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双红会:永不褪色的英超经典当利物浦与曼联这对英格兰足坛的百年宿敌再次相遇,全球数以亿计的球迷通过"利物浦...
2025-06-15足球盛宴:免费直播点燃球迷热情 在这个数字化时代,足球比赛的观看方式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随着移动互联...
2025-06-15拜仁火力全开,主场大胜沃尔夫斯堡 在德甲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沃尔夫斯堡。本场...
2025-06-15斯诺克盛宴:虎牙体育2号直播间免费呈现 近年来,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影响力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球迷被这项充满...
2025-06-15斯诺克的魅力:虎牙体育2号直播间免费直播带你领略绅士运动 斯诺克,这项起源于19世纪的绅士运动,以其独特的优...
2025-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