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8决赛首回合,上海海港主场0-1横滨水手。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
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才反弹到手上,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
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球从自己身上反弹/折射后碰到手”的情况,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则需要判手球犯规。
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但手臂是否扩大,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对此你怎么认为?
欧冠激战:埃因霍温主场憾胜利物浦,战术博弈点燃全场在欧冠小组赛的焦点战中,埃因霍温与利物浦的对抗成为全球...
2025-08-26体育资讯8月26日称 近日,前LNG上单选手PandaC在直播时自爆称被beishang女友骗...
2025-08-26体育资讯8月26日称 在今日的LPL第三赛段比赛上,WE惨遭iG横扫,而值得一提的是WE...
2025-08-26体育资讯8月26日称 今日LPL第三赛段将迎来WE对阵iG的比赛,赛前官方直播间给出...
2025-08-26体育资讯8月26日称 Ning王看比赛,爆料LPL中单工资断档高;Ning:当时我和TS加起来...
2025-08-26